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紫包菜

每次看到都不知道买好啦。。。
还是不买。。。。。
看到它紫色的。。。。。
很担心是染色的菜(想太多。。是我的工作)

啊哈哈哈

那天在giant看到有切好的小小个就买了起来。。
不便宜咧。。。。小小的一点点就要3块多钱。。。。。

拖了几天。。。。
今天甘愿拿出来煮了。。。。

可是,我很怕。。很怕。。。。

在洗好菜后,我浸在水里。。。。。。。
不一会儿,水都变紫去了。。。

@@ll

炒出来后,大宝说。。。。。。
妈咪我不要这个菜。。。。。。。。。。yerrrrrrrrrr

连大宝看到都怕!!! 
但最后我还是要他吃。。。。。。。。。
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