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Mango Yogurt Ice-cream

芒果优格冰淇淋


犹豫了好久好久。。。不知道要做好不要做好!!
因为只从有了大宝,我都不喜欢他们吃冷冻的食品。。。。
零食, 巧克力,糖果等等!!
原因是。。。。这些食物会影响他们的健康和智力。。!!

外头卖的大多都是有防腐剂,色素等等等!!
一直到今天,大宝已经5岁了! 小宝也快4岁了!!!

那一天。。。 我终于自己。。。。。。
第一次尝试动手做优格冰淇淋。。。。。。。

优格(yogurt)的好处是。。。。


所以都。。。尝试做。。。对孩子好的食物
希望他们吃的健康。。身体健健康康
就是我最大的安慰。。。最快乐的事情!!

这一次也是大小宝第一次,真正的接触冰淇淋滴滋味!
呵呵呵。。。他们超级的开心哦!!

我自己也很开心。。第一次做就如此的好吃!!
而且还是没有跟着原食谱。。。。。。。哈哈哈。。。。。。
开心到 。。。。


没有色素,没有防腐剂滴!! 
芒果优格冰淇淋!!
绵密的口感。。。。带着微微的酸微微的甜。。。。
吃了实在是开胃!!
呵!呵!呵!


有没有要咬它一口的感觉!???


看着他们开心的吃着。。。。。。。。。。呵呵呵!!



Mango Yogurt Ice-Cream

材料:

芒果 2粒 (大概300-350g)
柠檬汁 2汤匙 (不要那么酸,放少点吧)
原味yoghurt 300g (Natural Yoghurt)
Mango yoghurt 饮料 50g

糖粉 90g (要甜再加10+20g吧)
鲜奶油 200ml (whipping cream )。。。打发备用。。。湿性

我的做法: (没有跟书写的)

1. 将芒果和柠檬汁,拌成泥,再加入其他的。。材料。。。拌匀。。。。。。然后加入打发的鲜奶油。。。。搅拌均匀

2. 包上保鲜纸,放入冰箱。。。。。1小时左右(还没有凝固的状况)。。。再搅拌。。。。再进冰格,2小时多3小时。。。。。再次用汤匙或插。。。刮痧那样刮一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