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海底椰糖水

海底椰滋润糖水

终于给我买到了海底椰。。。。。
爱丽丝寻寻觅觅它好一段日子了!

每一次去到菜市,一定会寻找它滴踪迹。。。。

每一次都问小贩啊嫂
今日,有海底椰没有啊!
日复一日的,小贩啊嫂记得我就是常找海底椰滴。。。“师奶”了!
每次看到我。。。。我还没开口,她就会说。。。
今日,无海底椰哦!
 现在滴海底椰很难找哦。。。有时候有都很老,又不美!

前日,终于等到啊嫂拿美美滴海底椰给我了!
由于,昨日约了朋友去聚餐。。。没有时间去处理这个海底椰。。。

于是,拖到今天星期日才来炖。。。
此滋润滴糖水。。。。。

HO!HO!HO!


炖了4小时滴红枣龙眼海底椰。。。。
在喝之前撒上补眼滴纪子。。。。
卖相又亮点了许多。。。!!

 哈哈哈哈!


而这碗呢!? 

就是爱丽丝本人滴。。。。。。
热热滴红枣龙眼海底椰。。。。。。
撒上几颗玫瑰花干下去。。。。。
fuyoooo 淡淡滴花香遇上了海底椰。。。。

简直是好喝啊!!

 


滋润!! 又美味滴糖水。。。。
你怎么能错过呢?!

啦啦霖。。。。动手。。。。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