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大宝滴第一次。。。。

大宝24号5岁生日咯!
早前,他说想在学校庆祝生日。。。。
年年滴生日他都是在家庆生滴。。。。。。
逐年长大。。。。也会要求了!!
要求在学校庆祝。。。囧!

其实,早在去年就想给他在学校庆祝。。。
但却很怕麻烦哦!
要准备蛋糕啦! 小礼物啦! 等等等。。。
就取消这个念头了。。。。

今年,大宝看见朋友们个个都在学校庆生。。。
他也要“跟风”。。。
还要求我做蛋糕去。。。。。

只从学会做蛋糕后(虽然还是在学习滴阶段。。。) 
但。。。大宝滴生日蛋糕我已连续做了2年!
今年也不例外。。。嘻嘻。。。
可是却担心。。。。做的不好看,不好吃。。。。

啊! 啊~好担心明天啊! 

明天就要和蛋糕大战了! ! 

由于,是在校庆祝所以一定要在早一天完成蛋糕。。。
好让大宝上学的时候可以一起带去。。。。

至于,今天我们做滴就是准备小小礼物包!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孩子们吃包装滴食物。。。
就连饼干也很少很少给他们吃!!
想了好久,都不知道准备什么小礼物。。。

文具? 书本? 这些对小孩来说。。好像没有什么吸引力吧!
叫我买糖果,零食。。。我还真的做不出。。。。

再三滴和大宝商量后,他说请小朋友喝“维他精”和饼干。。

他很兴奋滴在旁边协助我把饼干啊! 打开。。。。准备后天用滴小礼包!



我家大宝。。。。很开心滴! 兴奋滴! 在等待那天滴到来。。。。


这样滴礼物包。。。ok吗? 

会否不健康呢?

会不会孤寒了点呢??


大宝滴笑容。。。。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