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注册8周年庆

不知不觉就这样度过第8个年头!!
很多谢。。亲爱滴陪我走过8个年头!!

非常谢谢他!!!
他滴包容。。。
他滴体谅。。。
他滴付出 。。。
他滴疼爱。。。

很多人都认为。。。。我是sot滴!
为何我什么节日都要庆祝一番! !

我不是傻滴!!
我记得每个和他滴日子。。
是因我珍惜和他滴一切!!!
珍惜和他滴每一个日子!!
嘻嘻!

今年是第8个年头,
碰巧也是我们大马Bersih 静坐大会!!
很隆重很重大滴一个大会!!
由于,本身身体有点问题。。。。
不能出席人多滴地方 。。。
以免造成不必要滴麻烦! !
哈哈哈!

配合428这个日子。。。。
我做了这个蛋糕。。。


Stop LYNAS & bersih 3.0

无法出席支持。。
唯有把准备给老公滴注册纪念日蛋糕。。改一改装!
献给出席者。。。打气打气!!

再变一变。。。变成了我滴8周年纪念蛋糕啦!
哈哈哈!!
亲爱滴说好美丽滴蛋糕!!

这个蛋糕。。是我想了2天。。。要准备滴!
1来是要配合428滴静坐大会
2来是配合我俩滴纪念日!!

为何有这个蛋糕滴出现? 
为何做这个蛋糕?
为何要做彩虹滴颜色!!

是因!

但愿428后。。。大马会改变!!恢复应用的色彩!!
就像。。。。。

这个彩虹cheese蛋糕一样。。。。。
还我们绿色草原。。。。。还我们明亮滴。。国土!!
第2因。。。。。。。。
希望我们滴婚姻像彩虹一样。。。。亮丽!
那么滴幸福那么滴美满!!
哇哈哈哈哈哈!!
亲爱滴说。。。顶我不顺啊!!

瞪!瞪!瞪! 

今日最开心滴。。。。
就是老公送我滴纪念日礼物!!!
冰箱 !!!

在一起8年!!!
搬到属于自己滴安乐窝后都没有买过属于自己滴冰箱!

目前用滴冰箱,是前屋主留下来滴LG (不知觉用了5个年头)!

呵!呵!呵!呵!

一直都想买自己喜欢滴!
但却一直。。。都不舍得! 
今日老公。。。买来送我了!!
而且还是首选滴那个!! 

好开心~ 好开心哦!


 冰箱内涵!!!!!
ho! ho! ho!

~~~~~~~~~~~~~~~~~~~~~~~~~~~~

晚餐老公说不必煮。。。。。

带了我和大小宝去外用餐! !!


我们滴晚餐到 Full house 享用!!



蛤蛎意大利面。。。。
大小宝滴。。。


当归鸡卷。。。
我滴。。。。
不错吃哦! 但价钱就。。。RM20++


葡萄干黑椒鸡扒。。。。
老公滴晚餐。。。。
好好吃。。。。不错吃不错。。。。RM19+-


海底椰。。。。


鲜西瓜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