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五一劳动日

劳动节。。。
何为劳动节。。。。
为何有这样滴节日???

其实也不爽是什么大日子吧!!

有者还是一样。。。在今天工作。。。。
打工的或许今天上班还能得到3陪滴人工。。。
那么老板今天上班是否可以讨3陪的人工啊!!!

今天亲爱的也要去出来工作咯!!
haizzzz。。。。。
害得我和孩子假期。。。。
困在家中无所事事滴 。。。。。。。
白白浪费了一天。。。美好的假期。。。。。。。

还好。。我会到厨房找乐趣。。。。。
到厨房劳动去 。。。。。

食谱家中多不胜数。。。。。
每次好多东西都想做来吃。。。。。
但,由于人口少。。怕分量多。。。
有时候又懒惰。。。。。
所以。。。。都只是光想“做”而已
哈哈哈哈!!!

今天。。。终于都去做了一直都想做的

叮噹铜锣烧


怎样? 漂亮吗?
第一次煎的pancake 。。。。。
夹上满满滴。。。。
红豆沙馅料。。。就变成了。。。。
 叮噹爱吃滴铜锣烧咯!


随意滴加上cheese片和番茄片。。。。

也不错看哦!! 

哈哈哈!这个是准备给我家。。亲爱的。。。
下午茶点!!

(他说。。pancake好吃,但放cheese没有肉好像怪了点)

事实是啦!家里没有ham了嘛!就将就点。。吃了就算! 
下次补回2片ham给你!

由于,怕亲爱的吃一个不够饱!!
趁他还没有回到。。。。我又再弄另外一个小吃。。。。

瞪!瞪

酥皮香肠卷


用了超市卖滴酥皮。。。。
卷一卷。。涂点蛋液就可以烘了!!
超级方便滴。。。又好吃哦!!!

Pancake 材料
自发面粉=200g
鸡蛋=2粒
鲜奶=220ml
幼糖=50g
油=1-1/2 小汤匙
做法:

1.将全部材料混合搅匀。
2.休面糊约30分钟。(我休面1小时)
3.用不粘锅,以小火。。倒入一汤匙的面糊。
4.煎至表面起泡泡,翻面,再将底部煎熟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