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二十七的牛一

 今年的生日超开心的说~
收的礼物也超大。。。超喜欢的!!

我家亲爱的送了一辆轿车给我。。。。。
我为它取名为“小蓝”
是因它颜色是浅蓝色的。。。

还没有生日轿车已经拿到手了!! 
超开心的!!

非常谢谢我家亲爱的!!


接下来收到的礼物是我的姐妹!!
不是亲姐妹。。。但她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非常谢谢她的礼物。。。。。。
我好喜欢!!


 在这个生日的前后。。。。。。
吃了好多的好料。。。。

第一餐。。。在jogoya 享用!!
也是我的姐妹付钱! 呵呵呵!!


Temerloh ABC 烧鱼!
 
第2餐。。。回到家乡有朋友和我在我最爱的ABC
吃烧鱼庆祝!!
搞怪的她。。。拿了个小蛋糕给我!!
吃完烧鱼后。。再次的拿出他们的惊喜
白夫人蛋糕!! 呵呵呵!!

下图是今年的三个蛋糕!!!!!!


上图1是亲爱的和小宝趁我睡午觉的时候,
偷偷出去买的!! 嘻嘻~

下面的两个是家乡庆祝的白夫人蛋糕。。。。



生日的当天。。。。最为丰富的晚餐!!
亲爱的哥哥请客哦!!
在大同酒家摆了2桌。。。。。。




今年的农历和阳历生日相差2天!!!

农历生日的这一天。。。。。
朋友俩夫妻请我吃了我爱吃的!!!
火锅!!!!!
非常的谢谢他们的陪伴。。。和晚餐!!

也让我27岁生日画上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