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葱香Tuna鱼饭 @ 寂寞滴周日

又是没有Family day滴周日。。。
由于,亲爱的。。。某场工作只能在星期日开工
所以我好几个礼拜天都没有Family day了!
寂寞到我们3母子女。。。。
我做我滴东西,大小宝一个在涂鸦一个在温习功课!
好无聊滴星期日哦!

今天滴天气,阴阴滴。。。。
好像要下雨滴感觉。。。。。。。。
深怕外出滴时候来一个倾盆大雨 。。。。
带着2个大小宝实在是不方便咧!!

找找冰箱。。。食材寥寥几个。。。。
煮什么给他们吃好?

粥 ~~~ 大宝长大了,不怎么喜欢吃粥!!
意大利面 ~~~ 麻烦又要切又要煮汁料。。。。。闲咯!

坐在客厅想了好久。。好久。。。。。
最后,想到。。。。还有罐头滴tuna鱼。。。
原先买来是要拿来做面包滴。。。
最后 ,我又乱来啦!!!


就随随便便准备这些材料!

一杯米(2个小孩吃)
 3粒葱头仔(切片)
红萝卜切碎。。。
准备些青葱粒。。。。


做法:

把米洗干净(像普通煲饭那样)
tuna鱼放入小碗里面。。上面撒上葱片。。
和饭一个煲熟。。。

饭完全熟透后。。。。。
慢慢滴加入一起蒸热滴tuna鱼。。。。拌匀。。。
加入青葱和萝卜粒。。。拌匀即可享用咯!!


随便。。简单。。。又美味滴午餐出来咯!!


小宝今天滴午餐吃完整碗饭。。。。
边吃边说。。good 。。。nice。。。。yummy

呵呵呵!!!

而我滴午餐就是。。。。。冬炎鱼蛋!

冬炎鱼蛋。。。。。赞啊!!

pasar malam 4粒一串要卖RM 1 !! 是真滴贵了点咯!!!

自己弄一包小包滴鱼蛋。。。4块钱都不到。。。。吃到过瘾过瘾!!!

咖哩鱼蛋和冬炎鱼蛋。。。。个别风味不同!!

 咖哩有椰浆滴香。。。。冬炎有。。。。。。酸辣酸辣滴!


这个简单到。。小孩都会自己煮来吃!!

准备半包冬炎即煮料。。。。。
1包鱼蛋(每一粒duk duk下,入味嘛)
清水。。。少许

混合以上材料。。放片刻。。。
开火煮滚它。。。灭火。。。浸15分钟即可!

要马上吃也可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