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病中福……有你真好 ……

昨晚发烧病倒了 ……
电话微信不停的响 没力看没力八
而我已在昏迷中 ………

突然小宝她往我额头贴上了冰冰冷冷的退热贴 妈呀喂 ……突然冷冷的“一pat”贴下来 我惊醒了一下 想骂她的气力也没有 ………

她告知说 我已很烧了
贴这个会很快好的
不必喝太多cherry

晚上睡觉前还吵着要陪我睡 要照顾我
由于 下星期一就是考试周
不想传给她 唯有拒绝她的好意了

再后来 ……
今早的我还是在温热中,
早上三个宝贝都很乖的自行温习
都不吵我的给我继续躺在客厅休息
大宝还协助检查他们的功课 ……

今天傍晚比较清醒了一些就爬昨天响不停的帖………

小宝她竟然
偷偷用了我的电话wechat拍下我的丑样 ……😒😒😒😅😅😅😅
还和姨姨们说话 ………😥😥

我问她 ……你知道姨姨写什么? 她还能一一的念出来给我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