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年三十~庆团圆

这一天又是团圆的日子
也是我最忙碌的一天。。。

我比kakak 还要的kakak
一个人忙着准备“切”“洗”“煮”
十多个大大小小的饭菜!!

看这他们狼吞虎咽。。。
开心的享用!!
再累也该值得的!!

因为今年没回家乡过年,
家里的老人家下来我家过年!
自然住附近的兄姐(老公的)都在我家用餐!!

今年的年菜有的变化,也丰富多彩了点!
如果是家公买的和准备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

今年,我加了鲍鱼,鲍贝,鱼,虾,蟹,和螃蟹!!好好好,丰富的说!





晚上晚餐后,就带了二哥一家去icity 走走看烟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